羽动青春——植保学院举办新生羽毛球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2-10-17浏览次数:160

    10月11日, 植保新生学子齐聚一堂,在南校区体育馆内举行新生羽毛球比赛,场上选手激情四射、活力飞扬,场下观众心情澎湃、竭力助威,全场气氛活跃,学生表现积极踊跃,极大地促进了新生间的学习与交流,也使学生的身体素质得到锻炼和提高。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共有来自六个专业的50余名同学参加,全场实行循环淘汰制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5名选手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朱涛和吴有芳两位同学,分别取得本次比赛的男女冠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一开始,参赛双方便迅速投入战斗,威力十足的发球,迅猛有力的扣球,漂亮的正手进攻,精彩的反手扣杀,羽毛球那灵动跳跃的身姿如青春火焰来回飞舞,牵动着场下观众屏息观看的眼神。随后,选手们争相使出自己的“必杀技”与“杀手锏”,旋球、削球一气呵成,精彩绝妙的网前技术,扣人心弦的拉锯战术,让对手防不胜防、应接不暇,使全场进入一个又一个高潮。同时,场下观看的拉拉队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场上同学挥汗如雨、奋力拼杀,场下热情高涨、掌声不断,他们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声音与行动为参赛选手注入拼搏的动力与力量的源泉,并为全场营造出热烈欢快的氛围。最后,比赛在同学们热情激动的评论声、赞叹声、鼓舞声中落下帷幕,学院为优秀选手颁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既体现出植保新生文明的体育道德精神,又是对新生技术与体力的考察与锻炼,为加强新生间的交流与学习,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