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曼妙,歌飞扬——植保学院周末舞会在南校区成功举办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2-10-17浏览次数:183

    激情在动感的舞步中展现,青春在美妙的音乐中炫出。10月13日晚,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植保学院主办的周末舞会在此激情上演。

    乐曲激扬,灯光璀璨,舞会在激情奔放的音乐声和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考虑到新生的实际情况,本次舞会共分为现场舞蹈教学和群舞狂欢两个环节。首先由学院文艺骨干及“舞”艺精湛的各年级同学分队带领,现场教授不同舞步和跳舞技巧。之后,全体同学共扬激情,齐舞狂欢。舞会现场,同学们挥洒着心中的热情与激情,根据舞曲的变化不断调整着自己的节奏,活泼欢快的兔子舞,动感轻盈的樱花,激情四射的恰恰,各类舞种尽收其中;曼妙的身姿、轻盈的步伐、激变的节奏,现场洋溢着年轻的气息与青春的魅力。一首当红的《江南style》将舞会的气氛带入高潮。最后,舞会在欢快俏皮的兔子舞中顺利结束。

    舞曼妙,歌飞扬,此次周末舞会的成功举办,给广大植保新生提供了一个释放激情活力、展现青春魅力的舞台,在传承校园文化的同时,极大地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