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你形象,靓你人生”——植保学院举办形象礼仪专题讲座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2-10-17浏览次数:184

    10月13日晚,植保学院在综合楼N202举办形象礼仪专题讲座,邀请校礼仪队两名优秀同学为学生讲解形象礼仪方面的知识,近200名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首先就妆容及服饰搭配、日常仪表、妆面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说,并对衣饰着装和妆容提出了合理建议。在礼仪部分,主讲人亲身示范,为大家讲解礼貌要求及注意事项,包括办公室礼仪、会面礼仪、电话礼仪等等。与此同时,还在讲座的过程中间随机设置情景,请同学们上台表演,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他们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丰富的内涵和广博的礼仪知识储备受到在场同学的热情欢迎,会场上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活动后期,主办方以纸条方式收集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并请嘉宾做针对性回答。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很有必要进行形象礼仪知识的学习,学姐生动的讲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受益匪浅。”来自2012级的一位新生这样表达她的感受。 
    本次专题讲座通过向大一新生宣传形象礼仪知识,帮助她们增强外在形象,提高自身素质,使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拥有自信,展示自我,为她们今后的工作、生活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