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邦令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4791

一、个人简介

何邦令,男,1963年生,山东郓城人。82年参加工作,森保专业,大学本科,农学学士,副教授。一直从事《园林植物病害防治学》、《林木病理学》、《果树病理学》等课程教学与科研工作,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曾数次获学院“教学质量奖”。编写了《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学》等教材,副主编。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专业论文15篇。研究方向:园林、花卉、果树等植物病虫害防治新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应用。

二、承担课程

本科生: 《园林植物病害防治学》、《林木病理学》、《果树病理学》
三、研究领域与方向

园林、花卉、果树等植物病虫害防治新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应用
四、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内生菌毛壳与寄主植物及病原菌原位互作的超微结构和细胞化学研究
五、著作、论文情况

1.《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林果病虫害防治学》,均为副主编。

2.木霉菌和毛壳菌对板栗疫病的抗生作用、牛心柿炭疽病的发生规律及防治技术、桑褶尺蛾的生物学特性与防治等10余篇。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山东农业大学植保学院病理系
   
邮政编码:271018
   
联系电话:手机 13053884868 宅电 0538-8237225
   
邮件地址:
hebangl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