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2-12-05浏览次数:164

12月2日晚,植保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405教室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以学生党员干部为参会主体,围绕近期自主学习十八大精神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汇报讨论。会上,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自己近阶段的思想、学习状况相结合,发表各自的感受。其中,与会党员就自己所联系的班级、年级学习十八大精神情况作出详尽汇报,他们求实、诚恳的进行自我评价,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表示将继续发扬“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优良党员作风,认真履行“密切联系学生,向学生宣传党的主张”的党员义务。同时,入党积极分子在汇报中表达出坚定不移的入党信念和积极上进的思想状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植保学院以召开学生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加强学生的党性意识,努力建设校园文化,将学院“学习十八大,青春映党辉”的号召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