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三管齐下,打响四六级备考攻坚战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151

随着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日益迫近,学生备考已进入紧张的攻坚阶段。植保学院认真做好备战工作,从学生学习、心理、生活三方面加以关怀指导,为英语四、六级保驾护航。

循循善诱,调动学生积极性。鉴于学生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陌生,学院专门安排针对性训练,并邀请经验丰富的教师针对听力、写作、快速阅读等每一类题型的特点进行讲解分析,答疑解惑;同时,学院组织召开四六级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学习经验和复习技巧,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丰富考场经验。

心理辅导,缓解紧张情绪。随着考试的迫近,学生心中不免产生各种心理问题。针对此问题,学院特地下发心理小贴士,组织召开趣味英语角、四六级主题交流会等,交流学习经验,释放心理上的压力,鼓励大家摆正心态,稳定情绪,拼全力应战,凭实力竞争。

加强锻炼,增强健康体魄。由于压力过大和情绪不稳,学生最近身体情况较差,学院立即采取措施,倡导大家加强锻炼,增强体魄。身体是一切的基础,拥有一个好身体该能学得更好。因此,学院组织冬季长跑活动,并引导学生规律饮食,禁食生冷食物,让学生拥有考前好心态,轻松应考。

植保学院以生为本,着眼当前,三管齐下指导学生科学备战,打好四、六级复习攻坚战,全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优良学院学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