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165

 12月9日晚,植保学院在405教室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学生干部交流会,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团结一致跟党走”,引领青年学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定人生理想信念,将十八大精神与今后的学习工作紧紧联系在一起,学院团委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交流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讨论了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学习了报告中的新理论、新精神、新论述、新要求。各学生干部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对十八大精神的领会和认识。

团委老师李明娟告诫学生干部学生工作还应该从每一天的点滴积累做起,脚踏实地,切忌好高骛远。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学生工作及学习过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实践中真正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落实好。

交流会结束以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时刻为学生利益着想,并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应该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落实到我们学生的学习生活当中去,树立社会主人公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