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2-12-20浏览次数:135

        12月16日,植保学院邀请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广松老师为植保新生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报告。报告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此次报告会旨在促进学生了解十八大精神内涵,加强学生对目前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入了解。

        报告会上,李处长从中国现时国家周边形势出发,以美国重返亚洲,国际经济危机等中国当前面临着的政治和经济治理上的挑战为引子,点明中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永远跟党走的必要性。随后,李处长深刻阐述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独到的见解,精辟的话语,精彩的演讲深深地吸住学生的注意力。每每讲到精彩的部分时,全场便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接着,李处长又就十八大报告中提及的政策方针进行分析,并赋予新的含义给学生进行细致讲解。李处长指出十八大的纲领性作用不言而喻,在旗帜、道路、主线、观念、精神、目标上,它都对未来中国社会、国际社会起着重要作用,号召学生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最后,李处长引用“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结束自己的报告,给人以无限深思。

        植保学院深入落实十八大精神,将十八大搬进了课堂、走进了学生生活,对学院党建工作、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