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子配合学院做好综合测评收官工作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09-17浏览次数:110

    近日,植保学院的综合测评工作已接近尾声,学院组织学生认真签写综合测评核对确认书,学院综合测评工作完满结束。
    加深认识,仔细核对。学院多次下发飞信强调综合测评的重要性,加深学生对综合测评的认识,提醒学生仔细核对自己的各项信息和综合成绩,并安排学生干部值班,及时为有疑问的同学解疑答惑,协助他们联系学院,解决问题。学院学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认真核对自己的综合测评信息,遇到问题适时向值班学生干部或班团反映,寻求帮助,合理处理出现的问题。
    上下齐手,责任到人。学院以切实保障学生利益为目的,本着以生为本、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多次信息公开核对无误后,组织学院学生签写《植保学院2014年综合测评核对确认书》。各班班团监督本班同学完成综合测评信息的准确核对,引导本班同学正确对待综合测评确认书的签写,配合学院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个人。此外,班团还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说明班级同学在新学期学风建设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助力学院“学院—老师—学生”正负反馈机制的构建,实现上下齐手,共建和谐学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