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积极开展新生书画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0-06浏览次数:89

    9月20日,植保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知荣辱,明方向,树新风”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号召,落实开展新生书画摄影比赛活动,丰富新生课余生活,为新生提供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

    学院通过飞信、宣传栏、新媒体平台等大力宣传此次活动。在学院老师和班助的指导和支持下,新生们积极选取创意新颖的主题进行创作。本次比赛上交的作品中涵盖多种画种,主要有油画、素描画及水彩画,摄影取景也丰富多彩。新生们挥毫泼墨,畅书自己的快意青春,用画笔勾勒出五彩缤纷的大学蓝图。一幅幅作品,一张张照片,风格各异,主题鲜明,灵动活泼的动漫人物跃然纸上,好不精彩;灿烂灵秀的农大美景明艳夺目,悦目怡人;用笔精细的人物肖像,栩栩如生;生机勃勃的花鸟草木,神气盎然;记录着假期旅途美景的照片,带我们一同领略沿途美好的点点滴滴和当地的风土人情。新生们在本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出植保学子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

    一位参赛的新生感慨道:“此次活动丰富了我们大学生活,让我们可以更好地展示自己,提升自己,我要不断努力,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