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掀起《学生手册》学习新高潮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0-06浏览次数:150

    近日,植保学院多措并举,合理推进,大力普及《学生手册》的学习,使广大新生行有所规、学有所范,进一步浓厚学风建设。
    新学期,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强调《学生手册》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学子利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了解大学生活的丰富内容,提前知晓校规校纪,迅速完成角色转变。
    学院举办了《学生手册》学习交流会,会中优秀学子为同学们讲解学生手册中的重点内容,耐心为新生解答疑难问题。 同时,学院以《学生手册》考试为契机,积极组织广大新生及12、13级部分同学学习新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对我校校史、校规校训、请销假制度、综合测评计算、各类奖学金申请条件、纪律处分等进行了全方面考查。此外,考试内容还涉及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规划,引领广大学子努力学习、认真筹备,共同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学手册,树学风。植保学院以《学生手册》学习为基础,引导学子培养遵规守纪、明礼修身的道德品质,营造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