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1-01浏览次数:29

    近日,植保学院举办的主题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的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比赛丰富了新生课余生活,增强了新生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新生生活添了乐趣。
    本次新生篮球赛为期五天,受到了空前关注。大一新生将比赛场地层层包围,秩序井然地为支持的队伍加油呐喊;高年级学生则充当指挥员和评论员,全程都在比赛现场为新生出谋划策,帮助他们争取更好成绩。此次新生篮球赛采用“积分制”的计分原则并随机配对比赛队伍,待所有比赛完成后积分最高的队伍即获得优胜。制药队的每一场比赛都可圈可点,博得了来自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凭借各队员稳定发挥和出色团队配合夺得此次新生篮球赛优胜。其他队伍的表现同样精彩,所有参赛队员在球场上都酣畅淋漓出展现自己的篮球技艺。在肢体与肢体的碰撞中,撞出的是大家参与这项活动的更高热忱,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发展体育运动”的主旨。
    本次活动大一新生集体参与,场上的男生用激情点燃斗志,场下的女生用细心和耐心为场上的参赛队员提供后勤服务,展现了一幅男女生共同为集体荣誉而奋斗的和谐画卷,充分体现班级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良好势头。新生篮球赛的火热开展,同时迎合了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秋季健身活动倡导,此举实现了大学生智育素质、德育素质和身体素质的全方位发展,为学生日后专业课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培养服务社会、奉献国家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