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男排喜获大学生排球邀请赛开门红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1-01浏览次数:18

    10月13日下午,南校区排球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植保学院排球队凭借着出众的实力,在“2014年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排球邀请赛”的首场比赛中完胜生科学院,喜获开门红。
    植保学院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首场迎来了强势的生科队,但是这阻挡不了队员们取胜的决心,排球场上一幕幕精彩瞬间激情上演。比赛伊始,队员们采取稳步防守、强势进攻的战略,一个个快速有力的扣杀球、稳当而精准的颠球令场下观众目不暇接,最终以25:8的比分优势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进入第二局,植保男排队员没有丝毫松懈,开局便以一个漂亮的扣球率先得分,巧妙的吊球、迅猛的扣杀球接踵而至,让对方措手不及,快节奏的进攻更是压迫对手频频失误。生科队也不甘示弱,积极调整战术,采取内外结合的打法,及时增强团体凝聚力,稳健的垫球过网,高速的攻击,直入对方死角。排球场上气势恢宏,强强对峙,果断的传扣,敏捷的应接,加之默契的配合,幻化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现场观众参与其中,发出的阵阵尖叫与声声喝彩,给队员注入无限激情与动力。男排队员们凭借其敏捷的思维,高超的球技,积极的配合,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最终植保排球队势不可挡,以2:0绝对优势完胜生科学院,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排球盛宴。
    首场比赛的胜利充分调动了植保排球队成员的积极性,希望球队能继续发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为学院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