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植保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1-01浏览次数:24

    10月15日下午,植保学院承办的海利尔集团专场招聘会在南校区综合楼S317教室成功举办,海利尔公司人力资源部李强担任主讲人,为参加招聘会的2011级植保学子全面介绍了海利尔公司。
    招聘会开始前,李强通过宣传资料的发放和公司简介视频的展播让大家初步了解了海利尔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并与大家交流大学四年的生活感想和未来的求职要求,一位11级学生坦言自己想找一份赚钱、相对自由又能够锻炼自己的工作。随后,李强以个人经历为例,建议大家放低工作要求,把握好当前时光,主动尝试与农学有关的工作,在工作中积累经验,进而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 
    招聘会期间,李强以房地产大亨潘石屹和联想公司董事长柳传志投资农业为例说明了农业行业的光明前景,并利用PPT解说向大家细述了海利尔集团的架构组成、公司竞争力、人才培养、职员职业发展通道和公司的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内容,重点介绍了海利尔公司任职培训和在岗培训并行的特色人才培养体系,突出讲解了海利尔集团的人才需求和招聘流程。最后,招聘会在植保学子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招聘会结束后,有应聘意向的植保学子纷纷填写登记表并投递了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