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1-01浏览次数:30

    10月21日下午,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在综合楼S214举办专场招聘会。公司直属部大区经理李玉彬、杰出校友王海明担任主讲人,吸引了众多植保学院2015届毕业生前来参加。
    招聘会开始前,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刘春明表示很高兴能来植保学院招聘毕业生,并通过分发招聘简章,播放《一路走来》公司宣传视频让大家初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随后,李玉彬以“寻找大农业时代敢为梦想奋斗的英雄”为切入点,抛出“你的梦想是什么”、“路在何方”等问题引起现场同学的触动与思索。此外,他详尽解说了诺普信国际化的业务布局、全国性的生产物流格局、一路走来的卓越成就,并展望未来之路,表示公司将向国际领先学习,打造一流的农业技术服务企业。
    期间,王海明一改列条细述的枯燥介绍模式,采用现场问答形式与毕业生共话成长。他通过精彩绝伦的PPT,结合自身成长成才经历,与在场每位同学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外企好不好”、“工作如何找”等现实问题,并通过赠予笔记本等礼品激发大家的思考,在场同学踊跃回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交流互动环节,主讲人对于同学们感兴趣的工作环境、薪酬、福利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刘春明公布招聘流程,强调了公司以“意愿、学习力、勤奋度”为标准的纳贤要求,并用“关注绿色生命,提高生活质量”寄语大家。
    招聘会结束后,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同学纷纷向企业投递个人简历,期待应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