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奋斗,前行不止”——植保学院掀起“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热潮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1-01浏览次数:156

    为引领学院学生弘扬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十月中下旬,植保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有关评选“自强之星”的文件号召,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以“‘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青年自强·圆梦农大”为主题的“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热潮。
    全面引导,打好宣传第一枪。植保学院充分做好活动前期宣传工作,依托学院微信、人人等新媒体平台,积极上传评选活动通知及要求,全面扩大该活动的覆盖面,鼓励广大植保学生踊跃参与;此外,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以班团会议为载体,要求各班团通过飞信、qq等途径及时向班内同学传达会议内容,以切实在全院范围内引导植保学生挖掘自身潜力,努力拼搏,自强不息,成长为能够承担国家和社会责任的有为青年。
    榜样引领,攀登建设新台阶。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寻访“自强之星”活动,传播青春正能量,促使植保学生亲身践行活动要求。同时,学院号召植保学生积极发现身边的优秀学子,认真学习他们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精神态度;以优秀学子为榜样,立足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发愤图强,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
    对于此次活动,团委老师强调:“在开展评选活动期间,学院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励志主题日活动,希望学生充分领悟活动‘自强不息’的宗旨,促使自己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