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顺利开展新生班干部竞选工作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51

    近日,植保学院组织新生各班开展班干部竞选工作,力促学院班级建设再上新台阶。
    为保证此次班级干部竞选绝对公平公正,同时提高竞选过程的透明度与规范性,在团委老师指导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会议指出此次班级干部竞选工作在老师和学生干部全程监督下开展;坚决杜绝出现参选同学拉票造假现象,从而切实保障竞选结果的真实可靠性。
    竞选伊始,各位参选同学信心满满地走上讲台,在简单的自我介绍过后,他们向同学们认真解析自己对于所竞选职务的认识,结合过去经历条理清晰地叙述了自身能够胜任该项职务所具备的优势,包括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以人为先的服务意识等良好品质。此外,他们还向老师和同学细心展示自己的“班级建设攻略”,详细讲述以后的工作计划,表示如果能够成功当选,以后将会以身作则,全心全意协助其他班级干部为同学服务。演讲过程中,有的同学表现自然得体,畅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有的同学有条不紊,一一叙来,表示想通过班级干部这个平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演讲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对参选同学进行了激烈提问,参选同学经过认真思考后,从容不迫地给出自己的答案。随后,同学们综合考虑参选同学的演讲情况、问题回答及日常表现,郑重其事地写下自己心目中能够在班内团结他人,提高班级凝聚力的班级干部名单。至此,班级干部竞选圆满结束,班级干部名单近期将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