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秋季健身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40

    自开学以来,植保学院统筹规划,多措并举,一直将促进全院学生身体健康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取得明显成效。
    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学生健身意识。前期,学院以飞信、微信、人人等新媒体平台为媒介,及时发布“秋季健身小贴士”,广泛宣传健身知识,促进同学们深化健康意识,激发同学们健身热情,鼓励全院同学主动参与到秋季系列健身活动中去。
    丰富文体活动载体,促进健康全面发展。沐秋日暖阳,展运动风采,植保学生全力以赴,积极为各类球赛做充分准备。足球场上,同学们追逐奔跑的身影,坚持不懈的训练,让我们为之赞叹;排球场上,踏晨曦而来的女排成员朝气蓬勃,坚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同时,植保学生积极响应学院“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操场”的倡导,努力克服自身惰性,坚持秋季晨跑,嘹亮的口号,有力的步伐,勃发的英姿,无不展现植保学生的健身热情与青春风采。晚间,南操场上亦是同学们的健身乐园,有的三五结伴,互相激励;有的与音乐共行,一边享受动感的韵律,一边自由地奔跑。此外,学院近期举行的“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更是将秋季健身运动推向高潮。
    青春与坚持同在,健身与健康并行。植保学院顺利开展秋季健身运动,在全院内掀起健身热潮,为植保学生提供了一个强健体魄的良好平台,展现了植保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学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