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暖阳·为你”慈善义卖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39

    11月15日至16日,植保学院“暖阳·为你”——给敬老院老人送温暖系列活动在生活桥举办,活动由植保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与“火狐”创业团队联合组织,旨在呼唤同学们关爱孤寡老人,传递社会正能量,让老人的心在严冬不再“寒冷”。
    活动前期,学院积极走访各个年级的学生,询问同学们对于老人更好度过冬天的建议,通过在生活桥上展出展板、张贴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暖阳·为你”活动,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义卖活动,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温暖。活动主要以低价促销形式,广泛筹集资金,作为购买敬老院老人过冬物品经费。
    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减同学们的义卖热情。“同学,请买一张明信片为老人送温暖好吗?”“同学,我们在举办为敬老院老人献爱心活动。”参加义卖的同学细心认真地向过往学生介绍此次活动,号召学生们为义卖活动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不约而同拿出10元、20元不等的“爱心款”投入募捐箱中。义卖期间,生活桥展板上展示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亲切看望老人的照片,地面上出售的抱枕、萌萌的饰品、围巾等各种物品,吸引了不少同学流连驻足。围观同学纷纷热心地掏出钱包,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并在义卖同学的引导下,在募捐名单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部分同学做好事不留名,捐款之后默默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