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191

    11月8日至16日晚,植保学院各班级先后召开学业规划主题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明晰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提高其主观能动性。
    班会中,团委老师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师生围绕“如何更好的建设班集体”、“如何实现大学梦”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其中一同学谈到:“大学四年,我将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坚持每天到图书馆看书两小时。”这也得到了老师的赞许。同时,每个班的主题班会主持人还通过课件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年优秀学子的学业规划,鼓励同学树立明确的学习发展目标与未来职业理想。班干部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督促学生充分把握住珍贵美好的大学时光,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更加明确的目标,尽早绘画出人生蓝图。
    此外,不少新生在“四年后的我”征文中,对自己的大学学业生涯进行了细致规划,并对自己的生活和个人修养提出详细计划,对自己的未来进行合理的展望与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