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101

    11月19日下午,植保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W206举办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新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着眼于高、精、尖的生物产品,以超高活性化合物为研发重点,与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院校形成紧密的产学研结合体。
    此次招聘会分企业宣讲和提问两个环节。宣讲环节,企业宣讲人利用PPT,通过图文向学生们展示公司概况、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薪资待遇等内容,为毕业生详细介绍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各项情况。随后,部分毕业生就自己所关心的薪酬福利、公司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宣讲人结合自身经历与公司现状认真回答。
    专场招聘会结束后,植保专业一位参加面试的同学说:“校园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良好平台,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希望这样的校园招聘会可以多举办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