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4-11-28浏览次数:109

 
    11月26日晚,植保学院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吸引农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植保学院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
    招聘会开始前,植保学院就业辅导员王小东老师“抛砖引玉”,与现场听众进行简单交流,鼓励大家认真聆听此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公司介绍、绿色增长计划分析、校友视频播放、校友现场互动等环节组成。简短的视频“热身”后,先正达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张明国以当前农业面临的挑战为切入点,介绍先正达在年销售额、种子销量、科研资金投入等方面的优势,强调提高单位面积产量的重要性;利用图文,从公司业务类型、国内投资项目和公司对中国农业贡献等方面解说公司概况,提出公司“激发植物潜能,焕发精彩生活”的发展理念。接着,公司通过精彩的视频展播向大家介绍先正达特色的绿色增长计划,孙津安详细阐述绿色增长计划基本内容、行动贡献及公司的承诺。随后,公司部分农大校友在视频中与大家见面,寄语大家:“重视就业,谨慎择业。”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向工作人员提出“公司此次招聘的工作职务和工作地点是什么”、“公司对学历是否有要求”、“公司员工有什么待遇”等问题,工作人员悉心为其解答,并表示欢迎毕业生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