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农科类招聘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175

   5月29日,由学工处主办、植保学院、农学院、资环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化学院联合承办的2015届毕业生农科类招聘会在南校区图信楼举办。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等70余家企业应邀前来招贤纳士,吸引了植保、农学、园艺等多个学院的学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副校长朱莉、副校长高东升亲临现场,与各企业负责人就招聘要求、企业文化等进行交流,热情为应聘学生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立足专业特色,把握机遇,积极就业。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展板、宣传册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招聘计划及应聘须知,并表示企业青睐专业素养高、抗压能力强、责任意识清的综合型人才。此外,承办学院前期积极寻找校外高质量就业岗位,并利用新媒体平台推送招聘信息,招聘会期间号召大家现场扫描二维码,全面了解就业招聘信息。应聘学生则根据自身实际,穿梭于招聘展位前,主动咨询用人单位情况,就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近2000个。招聘会结束后,杜邦中澳、兴农药业等多个公司召开宣讲会,与毕业生进一步洽谈交流。相关企业也为在校生提供诸多实习机会,帮助其了解企业信息及就业形势,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就业意识与就业能力。



文章作者:李明娟 侯文华 张雯悦 高 源

责任编辑:任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