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落户淄博淄川区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752

    63日,植保学院在淄博市淄川区山东七河生物科研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院企双方签署基地合作协议书,植保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和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建昌共同为基地揭牌。植保学院和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植保学院院长李向东教授和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建昌分别致辞,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教学、科研、就业、实习和企业发展、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等情况。双方就协同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科技创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优秀龙头企业,是集食用菌研发、生产、示范、推广、加工、销售、出口于一体的出口创汇型企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国家出口花菇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山东省食用菌行业十大龙头企业之一。

 

撰稿人:李明娟

负责人:任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