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227

614日晚,“海利尔祝你扬帆,毕业季青春不散”——植保学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国农科院研究员王振营、海利尔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董元海、植保学院全体领导出席此次晚会,与毕业生一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创意十足、意境深邃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四年·匆匆”篇章中,自编相声《山西家信》、歌曲《匆匆那年》、《追梦赤子心》等节目带领大家在回忆中怀念美好过去,勾起毕业生对青葱岁月的无限留恋。“当下·感恩”篇章中,团委王小东老师与2011级班团、学生会成员倾情献唱《最美的太阳》和《再见》,激昂的曲调、优美的歌声道出浓浓的师生情、兄弟情、姐妹情,更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深深的感激和祝福。“未来·远航”篇章中,搞笑十足的小品《我是演员》、韵味独特的印度舞蹈《Mi chica》、唯美伤感的歌曲《一起老去》将毕业生对大学的浓浓眷恋娓娓道来,展现了他们在憧憬中期待灿烂未来的青春风采。晚会期间,王振营、董元海同毕业生共叙青春,鼓励他们坚持不懈,勇敢追求梦想;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明天更加辉煌。最后,晚会在一曲承载感怀与期待的《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

一幕幕变换的场景像绚烂的画卷,拼接成一幅幅美丽的风景,演绎毕业生的快乐与感伤。本次晚会以“回忆、当下、未来”为基调展开,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浓缩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祝福,同时激励他们携着收获的果实奔向远方,续写不悔青春。


撰稿人:张艳静 刘印茹

审稿人:尹萍 王艳

负责人:任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