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362

616上午,植保学院2015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印象初及全体院领导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植保学院院长李向东宣读“植物保护学院关于表彰2015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宣布授予杜宝贞、王恒智等19名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充分肯定他们的拼搏业绩,号召毕业生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优秀毕业生代表顾珂上台发言,她深情回顾大学四年的生活点滴,对学院、老师的悉心培养与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借此希望大家将大学作为踏入社会的起跳板,今后继续发扬植保人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随后,教师代表原雪峰发言,他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勉励他们勤学奋进,全面成才,回报社会。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在农大的沃土上,你们播种希望,用汗水浇灌梦想,终获累累硕果,愿你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能够不断加强个人修养,锐意进取,实干奋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同时,希望你们能够饮水思源,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谢胜利对毕业生殷殷嘱托到。

最后,伴着《携手登攀,共创辉煌》的熟悉旋律,院长李向东与教授委员会主任刘永杰为2015届毕业生一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此次毕业生欢送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人:

审稿人:王 艳冯 静

责任人:任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