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35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2015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端午节)放假,21日(星期日)正常休息,22日(星期一)补休。

二、根据教务处意见,假期影响的课程不再安排调课,有需要补课的教师,请与教务科联系(联系人:李晓燕,联系电话:68002)。

三、假期前,学校安全卫生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常态化检查领导小组要会同各单位、各部门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假期的安全稳定。

四、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格岗位责任制。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持通讯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五、各单位、各部门请将假期值班表于6月18日上午11:30前分送学校办公室和公安处(电子信箱:sdauxb@sdau.edu.cn和gac@sdau.edu.cn)。

请通知到全体学生和教职员工。



校长办公室

2015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