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宁新喜获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172

624日,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落下帷幕,各院遴选的21名参赛教师经过一天紧张精彩的比赛,最终我院昆虫系青年教师王宁新荣获一等奖。

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是我校落实国家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青年教师成长计划,提升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水平的重要举措。自3月16日活动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举办“植保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等活动,组织相关专家指导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为青年教师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学院通过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进一步树立“教师以教学为主、教学以质量为核心、质量是学校生命线”的职业理念,激发青年教师“热爱教学、钻研教学、提升教学、改革教学”的职业行为,进而形成“深入钻研教材、探讨教学方法、研究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手段”的新风气。

植保学院还采取以老带新“一帮一”及组织青年教师到基层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狠抓青年教师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促进青年教师讲课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多措并举,取得了可喜成果。

 

文章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文章作者:姜咏芳 刘会香

责任编辑:任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