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第26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238

611日晚,植保学院第26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副书记刘志勇及团委老师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谢胜利为同学们提出要求。他表示参加党课学习有利于加强学生的思想认识,对今后学习、工作具有指导意义。谢胜利向同学们简要讲解党建工作,明确指出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是增强党性修养的必经之路,作为业余党校成员应牢记党的教诲,明确学习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学会将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记录片《信仰——我们的故事》。纪录片通过视频、图片、人物采访等形式还原了邓稼先、毛岸英等人的感人事迹,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优秀共产党员为中国现代化建设所做的贡献,深刻阐释了党员坚定不移的信仰和精神追求,使同学们领悟到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体会到共产党世代传承的信仰是理想最朴实的实现形式。

最后,吕夏毅对党课学习情况、考核方法进行简要说明,要求学员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党课学习纪律,切实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