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党委部署2017年工作重点和学习计划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234

        3月24日,植保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委2017年度工作重点和学习计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植保学院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和《植保学院党委2017年学习计划》。

        会上,党委书记谢胜利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是对专项整治基层党组织不健全问题工作、专项整治“三会一课”不规范问题工作、对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进行“回头看”三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与安排。同时对与会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二要履职尽责,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要以上率下,在师生中发挥表率作用;四要加强研究,鼓励支部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这也是党委2017年学习计划的内容之一。

        谢胜利强调,2017年是学校继续深化综合改革之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之年,也是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年,学院要全面做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和思想保障。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侯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