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部署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2浏览次数:203

        421日晚,植保学院先后召开党委会和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选举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相关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胜利主持。

       党委会上,学院党委针对本次选举工作安排和代表候选人分配进行了广泛讨论和充分酝酿,统一了思想,制定了工作方案。

       扩大会上,谢胜利传达了学校召开第七次党代会筹备会议和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杨天梅书记的讲话要求,详细介绍了会议的指导思想、议程和工作要求。刘志勇传达了学校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明确了学院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日程安排。

       召开党代会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选好代表是关键,为此,谢胜利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对待,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学院的部署上来;二是明确纪律,严格程序。选举过程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广大党员要坚持党性原则,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三是全体参与,接受教育。号召全体党以召开党代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党章和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四是选好代表,确保顺利。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选出充分体现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党代表。

       同时,学院在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等方面做了部署安排。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