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246

     422日,学院行政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侯文华主持会议。

会上,侯文华传达了学院党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特别是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传达的学校召开第七次党代会筹备会议和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精神、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传达的学校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及学院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日程安排等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着重就第二章代表的选举、第四章选举的实施两章内容做了重点学习讨论。根据学院党代表名额及学院党委对代表名额的分配建议,本着有利于党员了解和直接参与党内事务,有利于讨论决定问题的原则,经支委会充分酝酿,全体党员集体讨论确定了支部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会上,谢胜利强调:行政支部要执行好“三会一课”,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并使之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要走在学院前列,支部成员不仅应是合格党员,更要争做优秀党员,为学院的各项发展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文章作者:侯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