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行政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28

    6月8日,学院行政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侯文华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继往开来、创新发展,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针对报告内容,支部成员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学校制定的发展目标、“三步走”的总体部署、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符合学校发展实际,今后应立足本职工作,抢抓机遇,努力实现学校既定发展目标。

    党委书记谢胜利指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大会提出的发展思路清晰准确,主要任务切实可行,必将有力推动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支部、个人,需要做到“三坚持”:一要坚持加强学习,既要学习理论知识,又要学习业务知识,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将支部建成示范支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注意查摆个人、支部在思想上、工作上的问题,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增强支部抵御风险的能力;三要坚持做好结合文章,注意联系工作实际与事业发展,明晰服务对象,提高个人、支部工作服务能力。每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扎实努力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作者:侯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