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38

6月18日下午,植保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菌物实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书记姜芳等出席活动,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党代会精神。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吕夏毅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艳笑领学徐剑波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涵,深刻领略党委领导在统筹改革发展、传承弘扬农大文化、提升学科综合实力等方面的中坚力量,切实感悟“五个坚持”对于谋划未来发展,谱写学校各项事业新篇章的积极作用。党委委员姜芳宣读了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号召各支部充分利用“植保党员群”和网上党支部等新的载体平台,细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具体内容,切实将党的先进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最后选举张艳笑同志为先进共产党员。

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书记在总结陈词中谈到,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委工作的精神内涵,勤于学习、善于实践,争取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靠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文章作者:吕夏毅 张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