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行政支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133

623日上午,学院行政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侯文华主持会议。

会上,侯文华传达了学院党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就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安排做了相关说明,特别就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的三点意见进行了详细阐述。

在集体学习环节,支部委员吕夏毅领学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党代会报告出现的十个高频词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讨论,支部成员对全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今后五年各项工作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我省走在前列、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会上,支部还安排部署了“1+5”红色工程,讨论决定了支部关于学院“七一”先进党支部与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的推荐名单。

文章作者:侯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