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行政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202

    96日,学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侯文华主持活动。

会上,侯文华宣读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广大党员和教师中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袁玉龙领学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播放了《赤子情深——战略科学家黄大年》与《梦想把地球变透明:解码中国科学家黄大年“以身许国”的生命理论》两部微视频。文字材料与视频资料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让支部成员对黄大年同志所从事的事业与他的感人事迹有了更为直观形象的了解,也坚定了支部成员学习先进的信念。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指出:黄大年同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要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其精神实质,学习他科研上投入执着的精神品质,教学上诲人不倦的高尚师德,事业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支部其他成员也结合学习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要将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体现出学习的效果。

会上还对假期“两学一做”学习内容进行了梳理,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相关新闻进行了学习。

文章作者:侯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