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海升农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265

公司简介:

海升集团成立于1996年,2005年11月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经过20年发展,海升集团先后与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雀巢、卡夫等国际一线品牌达成全球战略合作,成为全球最大的浓缩果蔬汁供应商。济南海升农业有限公司是海升集团下属子公司,具有先进卓越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培养和激励,力争为人才提供优越的生活福利保障、多种学习途径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农业种植的技术先进性均处于国内现代农业种植业的最高水平。

海升集团先进卓越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培养和激励,我们会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五险一金,广阔的晋升空间;出国培训机会。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种植工程师

1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农业类相关专业 

山东平阴县

会计、出纳

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及相关专业

山东平阴县

水肥植保

6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植保专业

山东平阴县

学习农业相关专业的人员均可应聘。

薪资待遇:

本科3000起,研究生3500起;公司提供食宿。

联系方式:

        址:济南市平阴县                       

     招聘邮箱:lei.yang@chinahaisheng.com  ran.cheng@chinahaisheng.com

 公司网址:www.chinahaisheng.com  

     联系电话:杨蕾 18668992810;程冉 1586686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