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盈辉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64

 

公司简介:

佛山市盈辉作物科学有限公司20年扎根农药制剂行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推广为一体,致力于为广大农户提供绿色环保高效的植保产品。

以技术为先导,坚持品质高端、药效卓著的产品理念,佛山盈辉汇聚了行业一流专家科研团队技术力量,与中国工程院宋宝安院士合作成立了广东省农药领域首个院士工作站,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并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功入选“中国农药企业成长品牌30强”、“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多项产品荣获国家认证荣誉,打造了企业雄厚品牌实力。

佛山盈辉作为国内杀线剂市场开拓领跑者,专业提供根结线虫防治全程解决方案,是中国植物线虫学术委员会、华南农业大学线虫研究室合作单位。拳头产品“利根砂”先后获得了“全国植保贡献奖”、“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等多项殊荣。

因企业的迅速发展壮大,现诚邀各领域优秀人士加盟!携手盈辉,助力科技兴农战略落地,让丰收更简单、让农产品更安全。

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推广代表

1.负责公司产品对外推广工作,协助市场部进行市场调查,收集市场素材;

2.要求性格外向,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管理能力;

3.能适应各地出差,未来可根据员工实际安排驻点工作;

4.此岗位的后期发展方向为:产品经理、销售经理、推广经理等岗位。

底薪2000-3500/+出差补贴110/+学历补贴+话费补贴+绩效奖励(包住)

20

不限专业,农学、植物保护、园艺、市场营销等涉农或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工艺技术员

1. 研究产品从小试放大到中试、批量生产的工艺参数和安全性研究;

2.负责对产品生产的日常工艺检查,包括投料量、投料顺序等是否符合工艺要求,对现场操作工进行工艺操作指导。

3.对新老产品的相关技术数据进行统计、总结。对车间出现工艺指标异常情况能及时跟踪,找到原因,提出合理解决方法,对车间工艺需改进的地方进行探索。

4000-7000/月(包住)

3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化学类专业

化验分析员

1.能够熟练使用化验分析工具;

2. 负责对原材料、过程产品、成品以及生产经营中一切需要进行化学及其他实验项目进行抽样检查,以验证产品的符合性;

3. 及时完成各项检测任务,并于规定的工作日出内出具报告;

4. 做好各实验项目原始记录汇总、整理工作,并按记录管理规定进行归档,妥善保管。

3500-5000/月(包住)

3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化学类专业

 

薪资待遇:

1、在公司期间有住宿安排,宿舍配备热水器、空调、宽带、厨具等设备,给员工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2、公司提供轮岗转岗培养机制,全方位培养优秀人才;

3、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5天带薪年休假。

4、工作满二年,每年可以定期享受公司举办的福利性身体健康体检一次。

5、员工本人或直系亲属因重大疾病或意外事故需要救助的,可享受公司救助基金。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部 刘小姐

联系电话:137607664360757-83032173

邮箱:hr@brightmart.com.cn 

公司网站: http://www.brightmart.com.cn/

总部: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金融广场15

生产研发基地:广东省高明区更合镇白石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