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OLEX 新加坡利农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431

公司简介:

AGROLEX 新加坡利农是集植保产品、植保技术、植保器械于一体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在全世界拥有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印尼等6个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全球 55 个国家和地区。AGROLEX 新加坡利农,科学管理、科技领先,应用智慧植保产品、植保技术、植保器械帮助种植者优质高产。

AGROLEX 新加坡利农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高度自动化的电脑全程监控、精密的品质管理设备、全球为数不多的获得 GLP 、ISO17025 国际认证的研究所,不断创新,为我们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慧植保产品和技术、生产更加安全、优质的农产品,让生活更美好!

招聘要求: 

招聘职位:

1、AGROLEX 新加坡利农植保技术经理。

2、AGROLEX 新加坡利农客户服务、推广专员。

具体要求:

1、热爱农业,有植保田间技术服务推广、销售2年以上工作经验。

2、1 万公里以上驾驶里程,熟练掌握安全驾驶技术优先。

3、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安全植保,园艺,农学、艺术、农化、商务、经营管理等),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如 Office、Excel、设计等办公软件系列。

4、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认真、敬业。

5、积极主动,有自信,富有创新精神,勇于竞争。

6、如您认为自己优秀,勇于迎接挑战,请将您的简历同时发在正文及附件中,发送如下2个邮箱:

ball@agrolex.com.cn;jenny@agrolex.com.cn

7、经过我们选拔,电话通知您面试时,请携带相关学历、技能、特长证明、简历、奖状等说明您优秀的资料到新加坡利农北京代表处面试。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ball@agrolex.com.cn;

jenny@agrolex.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