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香伟业集团专场招聘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609

招聘时间:20171013100012:00

招聘地点:南校区综合楼s614

承办学院:植物保护学院

公司简介:

山东银香伟业集团是中国第一批本土克隆牛诞生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重要技术标准研究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

自创立之初,企业就坚持一个核心信条,即人和土地的良好关系是我们幸福健康的根本。公司始终致力于发展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农业,是农业高科技与创造未来蓝海空间相结合的综合型企业,涉及土地环境的提升和改良、中国畜牧高科技养殖和免疫系统工程三大主导产业,涵盖土地有机化改良、生态种养结合、农牧产品加工、免疫技术开发与应用、免疫功能食品研发、农业废弃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等多个领域。

原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总理温家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亲临公司视察,山东省委省政府等各级领导也先后到公司深入调研,鼓励和支持企业的持续循环发展,更好造福人民。

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学历

专业方向

需求人数

1

科研方向

硕士及以上

植物学、作物学、环境生态、土壤学等方向

4

2

农业种植技术

专科及以上

园艺、植保、蔬菜学、农学等相关专业

8

3

环保技术

本科及以上

环境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4

4

畜牧技术

本科及以上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养殖等相关专业

15

5

检验检测

本科及以上

食品科学与工程、动物检验检疫等相关专业

6

6

市场、营销类

专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热爱营销行业的也可不限制专业

20

7

文化专员

本科及以上

中文、传媒、编辑、企业文化等相关专业

2

8

项目专员

本科及以上

项目管理、企业管理、公关等

2

9

国外项目专员

本科及以上

英文、翻译、项目管理等

2

10

行政秘书

本科及以上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文秘及相关专业

2

11

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2

12

供应采购

本科及以上

国际贸易、物流、供应链等相关专业

2

13

基建工程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

14

幼教

本科及以上

学前教育、英语、体育、美术、音乐等专业

8

 

 

 

 

 

 

 

 

 

 

 

 

 

 

 

 

 

 

 

 

 

薪酬待遇:    

1、牧场    3000+餐补,后期4000以上

2、销售类 3000+提成,根据能力大小、业绩等因素进行岗位晋升和薪酬调整、多劳多得

3、采购、行政人力、科研及综合类    3000-3500,第一年根据个人综合表现将由1000元以内的幅度调整空间,以后每年根据个人能力业绩进行职等职级晋升和评定及薪酬调整

备注:

①研究生学历人员试用期3500/月,转正后4500/月及以上,未来也会根据个人能力、业绩等综合因素进行职等职级评定和晋升;

②博士学历人员月薪酬1万元以上。

4、保险福利:缴纳五险(工伤、医疗、生育、失业、养老);

5、休息休假:①带薪年休假;②婚假;③产假、哺乳假;④丧假;⑤法定休息日;

6、教育培训福利:①内训:企业内部培训、邀请国内外专家走进公司现场指导和培训;②国内外派:根据公司需要或个人需求,参加外部专业机构组织的培训;③出国培训:公司每年都有一定的出国名额,让员工走出国门,了解世界前沿信息,开阔视野,学习先进的文化和技术。

7、文化健康福利:①文娱活动组织:为促进员工身心健康、丰富员工的精神和文化生活,定期不定期的组织的各种娱乐文体活动,如春节晚会、排舞比赛、篮球比赛、猜灯谜等等;②创建文化、娱乐场所:图书馆、KTV、乒乓球台、篮球场等;③根据岗位及个人成长需要,公司定期采纳意见,采购和订阅相关报刊、书籍;④健康体检:公司每年组织一次免费员工全面体检。

8、爱心福利:①喜事:员工或员工子女结婚,公司给予300-500不等礼金; ②生育:员工生育符合计划生育一胎者给予500元、二胎350元礼金;③ 丧事:员工或员工直系亲属去世,公司给予300-500不等礼金;④探视病人:员工或员工直系亲属生病住院,公司组织人员探望并携带价值300-400元礼品。

9、福利产品:①春节、中秋节、三八妇女节等重大节日公司给予员工发放相关礼品(有机面粉、有机犊牛肉、有机纯奶等);②福利优惠:公司内部安全食品在重大节假日期间以福利价格销售内部员工(如有机猪肉、有机柴鸡、有机柴鸡蛋等);③福利销售:公司不定期制定一定的优惠政策,鼓励员工,给予员工一定的销售提成。

10、衣食住行全面保障福利:①部门根据需要可量体裁衣定制工作服;②公司提供优美的就餐环境和健康的食品(绝大部分来自于公司自种和自养),并提供自助厨房;③提供宾馆标间住宿,网络、洗浴设施、中央空调等一应俱全;符合住宿但在外租赁住宿的员工,公司给予一定的房屋租赁补贴;④交通补贴或班车接送。

11、津贴、补贴及其他:公司根据各岗位特殊情况,设置环境津贴、学历补贴、话费补贴等各类津贴补贴;员工离职免费提供离别欢送宴;员工退休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员工持股计划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靳部长

联系电话:05303310831 3310979 

联系邮箱:yxhr001@126.com  yxhr0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