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88

    119日,植保学院行政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侯文华主持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支部书记侯文华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的前四部分,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部分进行了关键词梳理;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两部分进行了原文系统学习;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背景、提出时间、现实意义与时代意义做了说明。在讨论交流环节,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理论创新成果的最新概括和表述,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学习过程中要把握其思想精髓和内涵实质,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计划分四个专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集体集中学习,学习将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学用结合的原则,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工作实处。

文章作者:侯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