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烟草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65

12月27日晚,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S317教室举办烟草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烟草专业主任王玉军、专业教师及团委老师出席会议,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指导。

动员会上,王玉军表示毕业实习灵活多样却“形散而神不散”,要求学生充分利用好校内实习与校外实习的机会,注意规范个人言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杨龙老师则详细介绍毕业论文写作的格式与要求,强调论文禁止套作、抄袭,建议学生与导师充分沟通后再撰写论文,提高论文写作效率。此外,烟草专业教师还向毕业生具体介绍了实习单位信息、如何报销交通费用和实习安全等事项。毕业生在会议中认真听取内容,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向老师求教,师生就实习资源、就业前景等内容充分交流,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烟草专业统筹规划毕业生实习工作,通过举办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引导学生理性认识专业人才的社会需求,了解实习意义,为顺利完成从学习岗位到工作岗位的初步过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