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第七届“奋杰”奖学金颁发仪式暨优良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08

1月3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七届“奋杰”奖学金颁发仪式暨优良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仪式上,“奋杰”奖学金发起人张天宇老教授借助视频,鼓励植保学子珍惜学习条件,严于律己,奋发图强,希望学生以学习为根本任务,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经评选,王蕊等20名同学获评“奋杰”奖学金优秀学生,田梦君等10名同学获评植保学院十佳大学生。

杨天梅在讲话中对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对张天宇教授执着追求、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以及以学生为本的精神表示敬佩;向同学们提出关于理想、学习、创新、自强、拼搏等五点要求,同时强调大学之中学习是最重要的事情,一份奋斗,一分收获,要做到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勉励大家扎根植保,学农爱农,以期将来为祖国植保事业贡献力量。

大会同时表彰了在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南管委、植保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