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2015、2016级会操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3浏览次数:174

1月11日,植保学院分别于南校区综合楼N204、N101教室召开2016、2015级会操大会,学院团委老师侯文华、袁玉龙分别主持会议,2016、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侯文华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建议学生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营造良好的宿舍备考环境;针对寒假离校相关事宜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嘱咐学生合理安排假期时间,积极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袁玉龙结合自身考研、工作经历重点从考研、就业、考公三点展开阐述,并通过分享2014级优秀考研学生的学习经验,为学生解决学习疑惑,要求学生做到培养责任意识,坚定信念;明确考研目标,找准方向;落实行动计划,提高能力。签名环节,2015、2016级学生分别上台进行诚信考试签名。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引导学生文明应考,自觉践行诚信考试,促进推动学院优良考风、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