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2018年招聘公告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999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岗位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专业及相近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其他条件要求

人数

学历学位

岗位性质

岗位职责

岗位咨询

联系人

应聘材料接收邮箱

咨询电话

8

植物病理学

大田作物真菌病害

本科为植物保护或动植物检疫专业

1

博士研究生

教师

教学科研型:教学方面:承担《农业植物病理学》课程教学,科研方面:主要作物真菌病害的致病机理和防控研究

周坤

zhoukun@sdau.edu.cn

0538--

  

8242375

9

植保学院

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生物防治

害虫生物防治

本科为植物保护或动植物检疫专业

1

博士研究生

教师

承担害虫生物防治等课程,并从事害虫生物防治相关研究

10

植保学院

作物遗传育种、遗传学、烟草学

作物育种、植物遗传、烟草育种

  

1

博士研究生

教师

承担《烟草育学》课程的教学、科研任务

11

植保学院

分析化学、应用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

化学分析、食品分析检测

  

1

博士研究生

教师

承担《烟草品质鉴定》、《烟草香味学》等课程的教学、科研任务

12

植保学院

森林保护学

森林昆虫

本科专业为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

1

博士研究生

教师

森林昆虫的教学、科研工作

13

植保学院

微生物学、植物保护学

食用菌方向

  

1

博士研究生

教师

《食用菌栽培学》本科教学,从事食用菌栽培及技术推广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初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630日以后出生),中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2630日以后出生);

5.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二)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待遇

(一)第一层次人才

1.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

2.“国家特支计划”杰出人才;

3.海外著名学术机构的院士。

(二)第二层次人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有效候选人;

2.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或特聘教授;

3.“千人计划”长期项目特聘专家或“国家特支计划”领军人才;

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5.山东省“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

6.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

7.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

8.其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者。

(三)第三层次人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973计划“青年科学家专题”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

2.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人选、“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青年长江学者”人选;

3.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国家级人选或“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4.国家级教学名师;

5.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

6.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教授);

7.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持人;

8.其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者。

(四)第四层次人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入选者、省部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或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2.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前七名,省部级科学技术奖或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前二名、二等奖首位,以第一完成人获国际发明专利或已实际应用的国家发明专利三项并产生重大效益,同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3.独立第一作者或唯一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自然科学类SCI论文的影响因子之和达到25(其中单篇SCI影响因子≥8.0);工程技术类SCIEI)论文的影响因子之和达到20(其中单篇SCI影响因子≥5.0);社会科学类发SSCI论文的影响因子之和达到10(其中单篇SSCI影响因子≥3.0或在《中国社会科学》或相当期刊不少于1篇);或曾发表过的论文在近五年SCI他引次数之和达到80(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50,人文社科类30)。

(五)第五层次人才

年龄不超过40周岁,重点35岁以下。一般本科、硕士、博士两个学习阶段是在国家重点建设高校或国家级科研院所或海外著名大学的优秀博士,或我校单篇SCIEICSSCI论文在学院当年毕业生中排前10%的优秀博士。第五层次人才分为ABC三类。

A类博士: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自然科学类SCI论文的影响因子之和达到15(其中单篇SCI影响因子≥5.0);工程技术类SCIEI)论文的影响因子之和达到10(其中单篇SCI影响因子≥3.0);人文社会科学类发表SSCI论文的影响因子之和达到5(其中单篇SSCI影响因子≥2.0)。

B类博士: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自然科学类SCIEI)论文的影响因子之和≥5.0(其中单篇SCI影响因子≥3.0);工程技术类SCIEI)论文的影响因子之和≥5.0(其中单篇SCI影响因子≥2.0);数学类SCI论文的影响因子之和≥2.5(其中单篇SCI影响因子≥1.2);人文科学类发表CSSCI论文不少于2篇。

C类博士:少数紧缺急需专业的优秀年轻博士(后),经学院和学校人才评价工作小组评价、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引进的,根据本人学术水平,参照B类博士的待遇。

根据引进人才层次,学校提供如下待遇(人民币,万元):

层次

类别

科研启动费

(万元)

购房补贴

(万元)

职称

第一层次

自然科学

500-800

400-600

一级教授

人文社科

80-100

第二层次

自然科学

300-500

200-300

二级教授

人文社科

60-80

第三层次

自然科学

200-300

100-150

教授

人文社科

40-60

第四层次

自然科学

80-150

50-80

教授

或校聘教授

人文社科

20-30

第五

层次

A

自然科学

30-50

30-40

副教授或校聘副教授

人文社科

10

B

自然科学

10-20

15-20

讲师

人文社科

5

其他博士及硕士

按照国家、省、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及材料

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邮件附件内容须小于5MB),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序号 招聘单位 专业 姓名 ”,如:应聘岗位1 农学院 作物学 张三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须提交以下报名材料(所有材料均提供电子版,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1.有本人签名的《山东农业大学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2,以姓名 申请表命名)、《山东农业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3,以姓名 登记表命名)和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发表论著、承担项目、获得的成果、奖励等,以姓名 简介命名),所需材料须填写准确、完整。

2.应聘人员需提交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生应聘的,提交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由所就读学校研究生院(处)开具的授予何种专业学位证明。

3.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有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提供)。

以上所有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须在报到面试时提供。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办公室

邮编:271018

联系人:周坤

联系电话:0538-8242375


邮箱:zhoukun@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