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48

322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院班子全体人员、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团委书记等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主持会议。

植病系主任原雪峰、昆虫系主任郑方强、农药系主任刘峰、烟草系主任王玉军、森保系主任周成刚、菌物系主任李壮等分别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几个方面进行汇报交流;实验中心主任赵春青从中心常规工作、虚拟实验项目开发、数字化标本室建设、仪器招标等做了汇报;团委书记姜芳从思想教育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提高学生管理效能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相互发言,共同交流,场面热烈。

院长李向东指出各系和实验中心、团委制定年度计划时都广泛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计划制定的水平高,可操作性强,但也存在一些诸如格式不统一、有些能量化的指标没有量化等不足,并对每个计划进行单独点评。

谢胜利最后总结指出: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大家在一起交流,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谢胜利对年度工作计划提出如下要求:计划要规范一致,紧扣学校工作要点;指标体系要进一步要完善,做到细化、量化、具体化;各项目标任务要有具体的负责人;要坚持问题导向,探求解决措施,突出重点,梳理明确常规工作和重点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