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山东农业大学—山东临沂烟草有限公司科技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797

327日,山东农业大学—山东临沂烟草有限公司科技合作座谈会在植保学院召开。临沂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苏建东,沂水县烟草生产服务中心主任刘培云,沂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王志刚,植保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副院长周坤及烟草系老师等参加座谈。

会上,谢胜利对苏建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植保学院的科研工作及成果、人才培养工作、烟草系的发展情况。苏建东感谢山东农业大学尤其是植保学院为临沂烟草系统培养了大量的人才,希望能够借助山东农业大学的平台,以临沂烟草为实践基地、烟草创新团队为桥梁,加强双方的科技合作,在烟草产业上作出更大的成果。

会上,双方还就烟草系杨龙老师的挂职锻炼作了总结。王志刚感谢山东农业大学派出优秀年轻学者到地方,并向大家介绍了杨龙老师在沂水挂职锻炼一年中在烟叶生产、科技创新及促农增收方面的突出贡献,对杨龙老师踏实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培云表达了沂水县府烟办对杨龙老师一年来的支持和帮助的感谢;苏建东感谢杨龙老师的辛勤工作,感谢植保学院对临沂烟草的支持,期待双方能在年轻教师培养上加强实践和探索,也欢迎更多的年轻专家学者到临沂挂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