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浩丰招聘信息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573


凯盛浩丰德州(临邑)

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介绍


凯盛浩丰德州(临邑)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位于德州市临邑县临南镇,由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凯盛浩丰(德州)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生产运营,园区总占地面积1154亩,预计总投资11亿元,建设8个生产型现代化智能温室大棚。项目引进国际前沿的蔬菜生产设施(智能温室)和种植运营技术,结合物联网技术,运用大数据指导生产和销售,打造成能够持续生产符合全球良好农业标准(Global GAP)产品的生产中心,实现高品质蔬菜的批量化生产,通过严格的环境控制和先进的技术配套,确保蔬菜生产的安全性和高效性。产品目标市场为京津冀、上海、山东人口超过500万的城市,主要工业客户为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亚太国际、福喜公司、韩国乐天等数家世界500强企业。

项目一期番茄温室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生产面积6万平方米,长328米,宽205米,高6.3米,20177月中旬交付使用,预期三年达产,达产后番茄产量可达70kg/㎡,年产4200吨,年产值约8400万元。8个大棚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番茄3.4万吨,可实现销售收入6.7亿元。该温室具有产量高、寿命长、气候稳定、能耗低、土地利用率高等优点,可实现无土栽培、精准给肥给水、温室内小气候自动化控制等世界领先的生产方式;通过科学的环境控制手段,实现雨水、二氧化碳的全面回收;同等面积温室相比传统的大田种植,番茄年产量增加5—6倍,灌溉用水量为传统方法的二十分之一,实现了番茄生产的高效性和环境友好。

凯盛浩丰人才需求表

岗位名称

姓别

专业

人数

育苗技术员

不限

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

2

选种技术员

不限

园艺科学与工程

2

植保技术员

不限

植物保护

2

水肥技术员

不限

资源与环境

2

环境监控技术员

不限

资源与环境

2

农技介绍讲解员

不限

植物保护、农学、 园艺科学与工程

2

制冷技术员

机械与电子工程

2

生产主管

经济管理学院

2

合计:

  

  

16

投递简历邮箱:wanghh@haofengfood.com

联系电话:15806830304(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