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2019届考研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73

    530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2019届考研政策宣讲会。学校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主任胡学俭、学院院长许永玉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会议。

    会上,胡学俭从“WhyWhatHow”三方面就考研目的、考研流程、考研政策进行详细讲解,为学生指明考研、就业环境变化,强调学生要关注考研信息、把握考研动向,为成功考研做好准备。许永玉表示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条件一流,科研成果丰硕,且我院历年考研录取率高,拥有浓厚的考研氛围和优厚的奖助学金待遇,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本院研究生,并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初心,坚定信念,实现自我发展与突破。

    此次宣讲会针对考研关键环节为学生答疑解惑,使学生更加了解考研政策、熟悉考研流程,切实帮助学生找准考研方向和坚定考研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