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02

    为响应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近日,植保学院2016级、2017级各班相继召开“如何提高课堂学习效果”主题班会。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主题班会,统筹安排班会事宜,及时与班主任、班团进行沟通,保证班会顺利召开。会上,班团对本学期学习进行阶段总结,剖析不足,提出改进方法途径;学生依次上台针对“高效记笔记”、“考试周复习方法”等问题与班主任、同学进行分享交流,进一步明确认真对待课堂笔记,注重学习方法,提高课堂学习效果;班主任以学生发言为切入点进行分析总结,从课堂纪律、课堂笔记、课堂效果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可行性建议,鼓励学生树立信心,以课堂笔记为支点实现课堂学习效率的提高,学会融会贯通,将专业知识学精学细,实现自我提升。

    目前各班班会已全部召开完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法与措施。班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到高效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高课堂学习效果,在全院形成了“知学、好学、乐学”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